櫻井家的江瑤柱

【岸廉】小甜饼N_3

超级OOC,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真人;

刚开始写,幼儿园流水账无大纲无逻辑;想到哪儿写哪儿。

标题想不出来,总之就是甜甜甜(大概


以上。



岸優太一手揽着永瀬廉的精瘦的腰,一手抬起来摸了摸对方有些潮湿的发尾。永瀬廉很纤瘦,腰更是细到岸優太一只胳膊就能圈过来,隔着薄薄的衬衫能够感受到皮肤的温度。


对比永瀬廉微凉的体温,岸優太却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周遭的气温好像也越来越高了。他尝试着去推永濑廉,可永濑廉抱得更紧,嘴里还嘟囔了一句“優太你是不是换沐浴露啦,味道和我的好像啊!”岸優太没想到自己那点小心思被戳破了,耳朵瞬间通红。永濑廉侧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耳垂,想也没想就亲了上去。圆润敏感的耳垂被舌尖挑逗着,岸優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炸了。


尖尖的虎牙慢慢磨着敏感的耳垂,时而用舌尖轻轻舔舐,把耳垂磨的通红。岸優太感觉自己所有的血液都冲到了头上,瞬间有些眩晕还有些缺氧,手不自觉得把永瀬廉搂得更紧了。身体毫无缝隙的紧贴着,岸優太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好像有什么顶着自己。他刚想张口说什么,永瀬廉那张被称作国宝的脸就在眼前瞬间放大,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让他的脑袋彻底死机。永瀬廉的唇虽然贴了上来,初次恋爱的他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只是单纯的摩擦着岸優太的嘴唇,时而伸出舌尖来舔一下。


“このコ真是又纯又欲还偶尔直球啊”岸優太迟钝的脑子里一个字一个字闪过,右手拉着永瀬廉的衣领让他微微弯下腰,下一秒就重重的吻了上去,舌尖撬开永瀬廉的牙关,直直勾到了对方柔软的舌头。


つづく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