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江瑤柱

【岸廉】小甜饼N_2

超级OOC,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真人;

刚开始写,幼儿园流水账无大纲无逻辑;想到哪儿写哪儿。

标题想不出来,总之就是甜甜甜(大概


以上。



“我…你……”岸優太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心情复杂。


“優太,ごめんねぇ,海人乱丢的香蕉皮不小心掉在了桌子旁边,我没注意就踩上去滑倒了,压倒紫耀只是个意外。你关上门我就追出来了,可是你居然跑到了顶楼,现在又是上班高峰期,我没等到电梯,一层一层找上来的,我……”


岸優太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切只是个乌龙,他这时才注意到对方脖颈上的汗珠和隔着一层衬衫传来的咚咚咚的心跳声。他推开永瀬廉,慢吞吞的说道:

“我…我没生气,没有……”


永瀬廉拉起他的手,十指交缠。


“我昨晚说了,我喜欢你,你也答应了和我交往,这才第一天你就要生我的气嘛?刚刚真的只是个意外!我……”


“我!知道了!”岸優太看着面前一脸焦急不安不停对自己解释的永瀬廉,突然笑出声,“你这家伙居然没穿件外套就跑出来了,还在演舞台,身体本来就弱,感冒了怎么办啊!”说着就要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给永瀬廉披上。


永瀬廉突然又抱上来,身体的大半重量都压在岸優太身上,“没事的,優太抱抱我就不冷了!”


つづく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