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江瑤柱

【岸廉】ぷっちょ小甜饼

女王节给自己的礼物(不是x

超级OOC,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次写,幼儿园流水账无大纲无逻辑;想到哪儿写哪儿,不喜请X关闭。


以上。



“诶?!ゆうた你等下!”


岸優太抓着衣服,领口还半卡在脑袋上,一脸茫然的看着突然凑过来的永瀬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廉,怎……么了……”


岸優太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永瀬廉微凉的指尖轻轻贴在了自己的锁骨处,瞬间一阵电流从锁骨直通大脑,把他激得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


永瀬廉看着岸優太锁骨处的红痕,想到自己刚刚拍CM时抓他领子的力度,轻微的皱了下眉,这个笨蛋,力度大了不会和他说一声吗?不过也对,ゆうた就是这样的人啊,只要能顺利完成工作,自己怎么配合都好。


自己的询问长时间没得到回答,还半套在自己的脑袋上的CM演出服让他也看不到永瀬廉手指触摸的地方,岸優太只好先把衣服脱了下来。低头就看到了那一大片红痕,又偷偷瞄了一眼永瀬廉的表情,岸優太就知道对方又想多了。岸優太脸上扬起傻乎乎的笑容,褶子堆了一脸,“哎呀,没事的,一点感觉都没有,真的!这个肯定一会儿就消了!”。


听到岸優太这么说,永瀬廉微微叹了口气,手指又在锁骨上摸了两下,突然低下了头,在岸優太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吻上了左侧的锁骨。嘴唇贴着的地方,温热而敏感,隔着薄薄的皮肤,永瀬廉能感觉到对方心脏跳动带来的轻微震感。


“廉……”岸優太低下头,只能看到永瀬廉毛茸茸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头发不断蹭着下巴,痒痒的感觉。满鼻子都是永瀬廉特有的清甜又多汁的味道,岸優太没忍住,轻轻吻上了永瀬廉的头发。


感觉到头上的触感,永瀬廉一愣,反应到自己都做了些什么,脸瞬间红成一片。岸優太看不到永瀬廉的表情,却能看到对方突然变得通红的耳垂,抬起右手轻轻捏了下,左手拦着永瀬廉纤瘦的腰,一把将他抱到了怀里。


“廉亲亲我就都好了呢…”岸優太在永瀬廉耳边轻轻的说,气息喷在对方耳朵上,另本就通红的耳朵愈发滚烫了。


“既然这样那我晚上就去廉家里住吧,我们有一晚上时间让红印慢慢变淡,当然,如果廉想让它更红一点也可以哦~”


听到这,永瀬廉立刻推开岸優太,“你…你…変態!”,说完抓起自己的包就要走出楽屋。走到门口发现岸優太还傻站在原地,扭过头瞪着他,口气恶狠狠地说“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穿上衣服跟上来!”说完推开门走了出去,因为没控制好力度,发出“嘭”地一声。岸優太看着永瀬廉的一系列动作,低头笑了笑,“真是个别扭的家伙啊”这么想着,迅速穿上自己的衣服,拿着包跑了出去。






“哎!廉!你等等我啊!”


“慢死了!快走,我饿了!”


“好,回去给廉做炒饭,还是你想先?”


“闭嘴!谁要吃你做的饭了!”说完又小声补了一句“我要多放榨菜的版本…”


“好!”




回家,先喂饱自家廉喵,再喂饱自己💜🖤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