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江瑤柱

【岸廉】小甜饼N_1

超级OOC,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真人;

刚开始写,幼儿园流水账无大纲无逻辑;想到哪儿写哪儿。

标题想不出来,总之就是甜甜甜(大概


以上。



岸優太在生气。


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在闹别扭。


明明昨晚,两人才互通心意确定了情侣关系,可他一进楽屋看到了什么?!永瀬廉居然整个人趴在紫耀身上,嘴唇都快贴到对方脸上了!!他顿了一下脚步,有些尴尬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低声说了句お…はよう,然后迅速关上了门。他好像听到永瀬廉叫他“優太”,可他现在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冷静冷静,转身坐电梯去了顶楼的洗手间。


1月底虽然开始回暖,可岸優太觉得自己身边的温度绝对是零下,冷水拍在脸上也没让他的脑子清醒过来,反而越来越火大。一边生气永瀬廉怎么还不追来,一边生气自己会在意到这个程度。他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人,水珠打湿了前发,刘海软软的贴着额头,キラキラ的大眼睛此时已经没了平时的光亮,眼尾还有些泛红。他自觉长得不如永瀬廉、年纪还比他大,所以偷偷喜欢了很久也没说出口,谁知道昨晚居然是对方先开了口。现在想想,也许只是酒喝的太多,说的醉话呢,醉话…怎么能作数……岸優太越想越难受,但今天还要录制音番,唱的还是Love so sweet,现在这种状态唱出来,只怕会变成Love so bitter。


他还在胡思乱想,洗手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永瀬廉喘着粗气冲了进来,一把抱住了他。对方身上惯有的清甜味道,此刻闻在岸優太鼻子里都带上了些许苦涩。永瀬廉的气息一下下喷在他的耳朵上,让他本就敏感的耳朵一下子全红了。他有些慌乱的想要推开永瀬廉,可对方抱得太紧,一下没推开,反而又撞入了对方怀里。


つづく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